狂飙。强盛。盛强。
小欢喜。凡士林。
镇魂。朱白。宇龙。巍澜。
大宋少年志。宽辛。
全职。叶皓。

【凡士林】夭寿啦!!!物院林老师居然是方一凡的粉头!!!

*无逻辑狗血论坛体,一发完小甜饼,bgm推荐舒伯特玫瑰

 

【水清木华】秘密花园>夭寿啦!!!物院林老师居然是方一凡的粉头!!!

 

1L 楼主

大瓜特瓜!

我今天去上林老师的通选课,就那个很难选上的《生活中的物理学》,我砸了99意愿点才选上的1555551

林老师的课真好啊,不仅人帅,讲课还特别有意思,我爱林老师!!!

 

2L Alice

等我有钱了我一定要买一个在一楼就能把话说清楚的楼主

你的标题跟主楼有什么关系啊摔!

 

3L Bob

我也砸了99点,然后看着150/1000的选课人数对月长啸

林老师的课大概是全校最热门的课了吧,选课难,就算选上课了找座位还是难,旁听生挤爆教室,我上次是蹲在教室外面听完的

不过我也不是为了瞻仰楼主的欧气而进的这个楼啊【手黄再】

循瓜而至,败兴而归,嫉妒使我面目全非

 

4L Carol

物院的表示林老师是我男神!超级超级超级儒雅温和,站在讲台上给我们讲量子力学的时候简直是在发光!

我之前预约了林老师的office hour,他低着头给我讲题的时候,简直温柔到爆,我感觉我的血液都逆流了,真的,他就是我的理想型啊【危险发言】

 

5L Dave

拜托楼主不要造谣好伐?

林教授是什么人啊,人家是科学家,截止现在发了二十篇Science和Nature的绝对大牛

二十篇,Science和Nature,你知道什么概念吗?

说他是方一凡的粉也不怕闪了舌头

 

6L Eve

我们方一凡怎么了?金鸡奖最年轻影帝了解一下?

不能因为人家演技好流量又好,就在这儿嫉妒地暗暗diss吧

 

7L Dave

呸,方一凡跟林教授能相提并论嘛,都上贵校了还满脑子追星,不愧是饭圈恶臭

 

8L 楼主

哎楼上别吵啊,我刚去打印论文了

我今天去问问题的时候,林老师拿手机去充电,屏幕就亮了嘛,他说了声抱歉就按掉了,但我视力双眼5.0好不好,一眼就看到锁屏了……就是方一凡啊

我偷偷拍了一张【我知道这不道德但是我实在忍不住】

附件贴图,不得不说方一凡真是老天赏饭吃的颜


 

9L Francis

我死了,这是什么神仙般的美貌

 

10L Grace

啊啊啊啊啊哪里有凡凡哪里就有我!

凡凡随便飞,繁星永相随!

 

11L Hans

等……等等……

作为一个从快手追烦烦追了将近十年的老粉,我得说,我从来没见过这张照片啊……

 

12L Eve

楼上你发现了华点,我手机里存图一万八千张,而且凡凡的图我过目不忘

但我从来没见过这张

 

13L 楼主

你们too simple sometimes naïve

我直接百度识图了,然后我发现了一个微博号,叫做“小骗子的小榆木脑袋”

你们不敢相信我在里面翻到了多少张从未曝光过的方一凡照片……

 

14L Grace

???

闻讯而去的我惊呆了,这账号注册了十年多,大几千条微博全是方一凡啊……

这位大佬为什么从来没带过凡凡的名字,也没进过超话,随手就抛出了这么多张绝美照片?

这个博主是龙吗?

怎么说呢,就是那种,喜欢盘在自己囤的宝藏上的龙,尾巴一甩一甩,说“你们愚蠢的人类不配拥有方一凡呢”

 

15L 楼主

我和Grace一样吃惊,于是我仔仔细细地看了一下这个微博,发现这个微博的头像,which我原本以为是方一凡的头像

是,林,老,师!!!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他们长得这么像???

 

16L Bob

方一凡和林老师简直夫妻相?

蹲到现在的我突然福至心灵,虽然楼主仿佛挤牙膏一段一段的,但我好像get了重要的点……

 

17L Isabella

顺着Bob的话一想,我真的细思恐极……然后我翻到了这条……

林教授年轻的时候也太帅了吧啊啊啊啊啊!!!

 

17L Jason

啊啊啊啊啊我fong了磊儿老师好帅磊儿老师嫁我啊啊啊啊啊

 

18L Kate

Jason你死心吧,绝美林教授只沦陷于方一凡的颜

 

19L Ev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Kate你简直是盲生发现了华点

 

20L Louis

刚进楼的表示上面的有没有人抓住重点,居然都去磕林老师的颜了!

 

21L 楼主

Louis说得对,重点是,这说明,这个是,林老师,的微博

喔唷,隐藏的,粉头,林老师

 

22L Margaret

楼主太弱鸡,这件事我三年前就知道了

 

23L Nathan

Margaret不如详细说说呢,我搬个小板凳来听

 

24L 楼主

 

25L Margaret

我是五年凡粉,去林教授的办公室跟他讨论毕设的时候,一眼就看见他架子上摆的两张Vaseline了

不混粉圈的可能没什么概念哈,给你们科普一下,方一凡之前唱音乐剧的嘛,他那张Vaseline的黑胶一共就出了30张,粉丝能拿到的就只有放在微博上抽奖的20张吧……当时转发十几万,那画面太惨我不敢看……后来炒到天价,还是有价无市

在繁星圈,如果能手握一张Vaseline,那就是笑看天下非酋的绝对王者,而林教授居然有两张!两张!两张!

我当时声音都抖了,问林教授能不能看一眼,他特别温和地就答应了,还说如果特别喜欢的话可以送给我一张……

我当时就拒绝了,不不不我不配!

 

26L Jason

Vaseline……凡士林……方一凡x林磊儿???

这是什么绝美的cp名

 

27L Isabella

我昏迷了!

这是爱情!

 

28L Grace

kkkkkkkk磕死我了!!!

 

29L Olivia

这题我会!

我是春风中学考上来的,在一个很有名望的女魔头宋老师那里补课【别提了都是泪】她女儿是方一凡发小,然后我就借着上课听了好多八卦。

拜托,磊儿老师是方一凡表弟啊!所以照片、唱片,那都不是事儿好嘛!

上面想嫁他俩的都死心吧,他们都有npy了!

 

30L Francis

什么???

林老师是方一凡表弟???

 

31L Bob

什么???

帅哥都有对象了???


 

32L Hans

虽然但是。

林老师我不知道,但方一凡是真的有对象,君不见他手上那明晃晃的戒指,之前采访有人问他,大概是想给他找补,“这个戒指是装饰吗?”

方一凡回得干脆:“不是,这是我跟我爱人的情侣对戒,你看看好看不?”

然后他硬生生把戒指怼到镜头前面,我瞟了一眼他经纪人的脸色,黑成锅底。

 

33L Eve

经纪人:凭什么人家带的艺人都这么听话,我却要带烦烦

尼玛的,为什么

 

34L Kate

方一凡的经纪人简直就是驯兽师,驯的是二哈

 

35L Hans

作为一个女友粉的繁星,我当时心情复杂,但是凡凡笑起来实在是,繁星落凡尘——这也是我们粉丝名的来源啊!

所以我当时就觉得,他眼睛亮闪闪地说“我有对象”也没问题,他喜欢就好了

 

36L Dave

啧啧啧,粉丝真卑微

 

37L Margaret

Dave不要搅浑水啊,烦烦都快三十了,我们很高兴他能有相伴一生的人

更何况烦烦从来走的不是流量路线,我们根本不会要求影帝守身如玉的好不好

 

38L Hans

对啊对啊

而且他应该很喜欢他对象吧,每次说“我爱人”的时候,笑得都超甜

 

39L Jason

“我爱人”这个说法好老派啊

但是好甜【打脸

 

38L 楼主

wait……你们说的戒指,是哪一个啊……

 

39L Hans

就那个,他在企鹅采访里说他对象亲手给他做的

他对象买钻石自己一点点磨出来,自己镶嵌制作的,虽然简洁但非常好看,慕了

烦烦还吐槽对方磨钻石的动作十分熟练,不愧是搞过机械工程的,老本行

 

40L Grace

机……械……工……程……

????????

 

41L Isabella

不是吧,林教授就是本科上了一年机械工程然后转的物理哎……

 

42L Carol

是的,他平转物院,第二年GPA3.92,跟了最好的组,把一众竞赛高考党都秒成渣渣,大四申到Stanford直博,读完回来直接聘了教授

简直狼灭,至今是我们院的传说人物

 

43L Dave

Isabella不要cp脑行不行,不能是林教授给他表哥介绍女朋友吗

天天yy科学家的禁断骨科cp是什么毛病

 

44L Kate

方一凡保护他对象保护得真好,家人也是,导致现在大家都不知道他对象是谁

我就是想八卦一下啊!没打算打扰他对象!能不能告诉我!能不能!

抓心挠肝.jpg

 

45L Isabella

Dave说的【科学家/禁断/骨科】每个tag我都想看

给我康康gwkk!

 

46L Francis

kswl kswl kswl

 

47L Olivia

作为一个算是离他们最近的cp粉【毕竟我们都上过同一个物理班】

我上次旁敲侧击地问宋倩老师,方一凡和磊儿老师的关系好不好,她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说“那可太好了”

那个笑容,我觉得她是自己人【危险发言】

 

48L Paul

Olivia我觉得你可以再多说一点


 

49L Olivia

我再八卦一个,最后一个!我实在害怕林老师上bbs看到这帖,然后把我挂了……

去年过年的时候我还在宋老师家补课,方一凡和磊儿老师过来串门,我第一次见到大明星都惊呆了!

然后我就看到方一凡像无尾熊一样挂在磊儿老师身上……我不知道怎么形容,他趴在磊儿老师背上,就像一只特别放松慵懒的哈士奇【dbq

我们磊儿老师耳根都红了,但声音还是温柔得要命:“表哥,表哥你在外面注意一点啊,这还有别人呢。”

方一凡转过头半眯着眼看过来,我当机立断做出了有生以来最愚蠢的一个决定……我拱了拱手,本来想说“新年快乐”,结果嘴一抖变成了“百年好合”👋

结果方一凡居然超级开心地笑弯腰了???还跟我说:“谢谢谢谢啊。”还给我签了名。

 

50L Paul

磕到了,谢谢Olivia

 

51L Francis

这谁顶得住啊,太上头了

 

52L Dave

开头一张嘴,其余全靠编

 

53L Olivia

哦那我发一张我跟方一凡和磊儿老师的合照给大家看看喽,Dave等着打脸呗

【阅后即焚的照片.jpg】

 

54L Eve

呜呜呜呜!羡慕哭了!

我还能退学重新去春风中学上高中吗?

 

55L Richard

Eve你这没必要,这真没必要

 

56L 楼主

嘘,你们千万不要告诉Dave林老师的戒指长这样……

【阅后即焚的照片.jpg】

 

57L Queen

这要不是跟fyf情侣对戒,我生吃我的大学物理课本!!!

 

58L Bob

我错过了阅后即焚!!!有没有好心人给我发一份!!!

 

59L Olivia

大家就在这个楼讨论吧,无论如何,传出去总是对方一凡和林老师不好

咱们快乐磕cp就行了,别舞到外面

 

60L Susan

爬完整楼,我的感觉只有一个:冷冷的狗粮在我脸上胡乱地拍

 

61L Thomas

所以……活泼外向大明星表哥x温柔寡言科学家表弟有人写文吗?

磕学家们high起来!!!

 

62L Isabella

我接着去翻了【小骗子的小榆木脑袋】的微博,发现跨年的时候方一凡在芒果台唱音乐剧,林老师发照片的视角是第一排

我为什么要伤害自己???

 

63L Queen

小榆木脑袋……这个称呼为什么莫名有种熟悉的感觉……

 

64L Hans

妈呀!!!

你们还记得吗,方一凡有一个b站的访谈,当时还没爆出来他有对象呢。主持人问他理想型,他回答的时候说“喜欢智商很高的学霸,情商呢,就低一点好,小榆木脑袋才不容易被骗走”。

 

65L Jason

小,榆,木,脑,袋


 

66L 楼主

我记得以前还有个半真半假的洗脑包说,方一凡某次进组的时候带了个木鱼,每天在那儿摸呀摸呀,都摸得油光水滑的

别人问他为啥,他说家里的榆木脑袋带不过来,就带个木鱼摸一摸,哈哈哈哈哈哈哈方一凡这个二哈

结果下次进组又不带了,说是被家属严肃批评了,不许叫他小榆木脑袋

现在看看,明明家属也挺乐意的嘛~~~

 

67L Paul

噗!木鱼!也真像是方一凡会做出来的事儿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林教授快打死他!!!

 

68L Margaret

在我们快乐磕cp的时候,没人发现Dave已经被狗粮噎死了,不再ky了

 

69L Louis

当时方一凡理想型标准一出,腥风血雨,就像他之后秀戒指一样,感觉全娱乐圈的女明星都被扒了一遍

理想型那个时候,大家觉得最相似的就是王一笛,跟他还是老相识了,两人见面就怼,也能说得上半个情商低……?

结果一凡弟弟听说了之后发了个微博,“我欣赏的人是学霸,得是清北的,鲶鱼精还能算?”

嚯,又一阵血雨腥风

 

70L Nathan

情侣戒指在林教授手上……也是没有想到

 

71L Susan

清华的学霸是小榆木脑袋,所以小骗子是方一凡呗

好腻歪啊这两个人,我搜到了另一个账号是“小榆木脑袋的小骗子”

天啊,这个账号发的两个人的合影也太甜了吧


 

72L Uma

天啊!!!这还是高中吧!!!

方一凡这个坏人!!!那时候就对林教授下手了!!!

 

73L Grace

旁边美女的表情就是我的表情,冷漠.jpg

狗粮狗粮快走开

 

74L Isabella

这俩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太可爱了我要疯掉了!

怎么可以这么原耽啊wsl


 

75L Eve

我突然有点心酸……想起来一个事儿……

去年五月份的时候,你凡在伦敦拍戏,那个戏进度超级赶,他每天没日没夜地拍,路透出来的时候他整个人暴瘦了二十斤的感觉

结果黄牛爆出来行程说25号26号分别有两个行程是伦敦飞北京,北京飞伦敦,当时大家都在骂说编行程也不编靠谱点的,谁会连着飞两天就为了回北京待几个小时哦

结果机场有人拍到,他真的飞了,粉丝就问他干嘛,他特别温柔地说:“家里有小朋友过生日。”

我们都以为是他妹妹过生日,我刚去问了下我认识的物院老师,林教授的生日是5月25号……

 

76L Hans

小朋友……这个称呼怎么这么温柔……

我记得这个事儿,当时我们还挺心疼他的,来回加起来坐了一天多的飞机,原来是为了给林教授过个生日,他太拼了

 

77L Carol

啊啊啊啊啊啊啊!去年!因为快期末考了所以我印象特别深!

有很懂事的同学给林老师送了生日礼物,他那天显而易见的特别开心,我们以为是因为礼物

结果他以往下课都会留下来一会儿答疑,那天就跑得比兔子都快

下课前还红着脸跟我们说“不好意思今天有约会,有疑问的同学请在之后的office hour找我”

天!我们院女生心碎一地!

 

78L Vivian

咦我以为你们都知道,方一凡的屏保就是他俩+他爸妈的合照啊

以前我们还讨过他这么恋家,他对象会不会吃醋

得了,我们白操心了,原来他对象也在合照里

 

79L Uma

他俩真的好甜!!!

 

80L Winnie

我爬完楼了,有个事儿,本来不想说的,但有点忍不住,还是说了吧。

有一次我路过学校地下车库那边,就看到林老师在跟谁争论,大夏天戴着眼镜帽子裹得可严实了。

我还以为林老师碰上变态了,问他要不要帮忙。他眼睛红红的,但还是勉强对我笑着说,没事儿,没关系。然后又让我早点回去,说天黑了女孩子自己在外面太危险。

我刚刚去翻了“小骗子的小榆木脑袋”,发现以前他微博都是几乎日更的,但就我看到他跟人争吵的那天,前后整整一个月,他只发了一条:

 

81L Margaret

……

 

82L Kate

……

 

83L Uma

……好虐啊

 

84L 楼主

尼玛的,为什么

 

85L Olivia

林老师的妈妈很早就去世了,他爸爸也不怎么管他,后来就住在他小姨,就是方一凡爸妈家里,所以他会把亲情看得格外的重吧……

这句话吧,只能说是很林老师了

 

86L Xander

一定有后续吧!有同学出来说一下吗?他们没分吧?

 

87L Yasmine

我真情实感一个爆哭,居然是为了我考了77的大物课的老师和他的男朋友

 

88L Francis

虽然我们都在叫着甜甜甜,但是谁都知道他们一定很辛苦吧

家里有压力,一旦公开了外面也会有压力,太难了

 

89L Carol

我们林教授太难了呜呜呜呜

 

90L Hans

我们凡凡也好难啊呜呜呜呜

 

91L Queen

方一凡这个人呢,嘴上一天到晚胡说八道,没个把门的,刚出道的时候说什么一旦喜欢一个人要让全世界都知道。

结果他现在比谁都拎得清,最重要的,最想要照顾的,最想要保护的,他还不是护在手心,放在心口,谁都不让看见。

放心,他们俩一定会撑过去的,一定好好哒!

 

92L Francis

是啊!毕竟后来小榆木脑袋发了这条,小骗子又转发之后,两人都又恢复更新啦!

还发了很多甜甜的合照,嘘,凡士林你们要小心哦,不要让别人发现了!

btw这两个人的昵称太甜了我死了!

 

93L Olivia

凡士林太难了……

宋老师的眼神我终于懂了,除了姨母笑,大概还有点怜惜吧,两个人真的很不容易

 

94L Vivian

凡士林冲鸭!!!

你们一定要好好的15555551

 

95L Zach

难什么啊,不是,你们干嘛这么伤心啊!

今天生活中的物理课一下课,二教门口就停了一辆超跑,我看周围女生都去围观了,还有人扒出来是方一凡的车。

哇,那一后备箱的玫瑰,真是非常土非常俗又非常让人羡慕了。

你们光顾着嘤嘤嘤,都没人来围观吗?

 

96L Alice

……

 

97L Isabella

……虽然这么说对林教授是大不敬,但我还是想说……狗男男啊啊啊!

 

98L Paul

拿出火把烧烧烧

 

99L 楼主

好了大家磕得差不多了,为了我不挂科着想,此帖申删了!

希望林老师和他表哥像这楼的楼层号一样长长久久!


——————————————此帖已封禁——————————————

突然上头的凡士林,来交党费了!有想开中长篇的想法,但是因为我实在没长性,先囤个稿~

他们之间的化学反应太戳我了,怎么能这么好啊我哭了

命名规则用的是我们树洞的,谁让隔壁水木都衰落了呢略略略,btw明明北大的物院才是最好的啊磊儿你醒醒!!!来北大吧!!!

最后期待大家的评论鸭!比心!

评论(49)
热度(2313)
  1.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喵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