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飙。强盛。盛强。
小欢喜。凡士林。
镇魂。朱白。宇龙。巍澜。
大宋少年志。宽辛。
全职。叶皓。

【朱白/宇龙】But you didn’t

*改编自同名诗,小白视角,xjb写,都是假的别信


记得那天,

我们拍第一幕戏,全剧组似乎都在等着我们笑场,

但是你没有,

我也没有。

(可你耳朵却红了一片)


记得那天,

我助理在剧组说我胃病严重又不爱吃早饭,你主动担了每日喊我起床的重任,

我以为你会坚持一段时间然后放弃,便如这世上大部分的何妨何必,

但是你没有。

(我何其荣幸)


记得那天,

你在片场教我骑新买的平衡车,我想逗你,便松开了双手扑到你怀里,

我以为你会很快放开我,

但是你没有。

(还攥紧了我背后的衬衣)


记得那天,

公司安排放出了我同她几年前的视频,

我以为你会来质问我,

但是你没有。

(你一定是相信我)


记得那天,

我们难得空闲的夜晚,我答应了你带你去蹦迪,趁着醉意吻了你,

我以为你会推开我,

但是你没有。

(你温柔地回应)


凡此种种,

我出了戏,也动了心,

但是你没有。


———————End?———————

龙哥:???劳资信了你滴邪?

动心了动心了动心了再问自杀,莫挨劳资

评论(11)
热度(2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喵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