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飙。强盛。盛强。
小欢喜。凡士林。
镇魂。朱白。宇龙。巍澜。
大宋少年志。宽辛。
全职。叶皓。

【论坛体】大家来聊聊荣耀的新年活动,哪家发糖哪家心塞

1L 

RT。

荣耀官方最近不是有#荣耀好声音(让你的男神/女神一展歌喉)#的新年福利活动嘛,还有双人和合唱的投票……官方不要太懂啊!!!

现在征集和投票活动都结束了,该PO的歌也都放了,大家都来聊聊哪家发了糖哪家比较心塞吧。

引战贴露珠会删哟,而且新的一年会有乐乐的幸运E诅咒

 

2L 

首杀!

这里站喻黄,甜甜甜die了【鼻血三升.jpg】《只对你有感觉》什么的!喻队声音温柔苏哭了好吗?!虽然我没想到黄少竟然……【突然住嘴】不过还是很萌啦!

 

3L 

二哥我懂你!喻黄CP榜单第一,真是太霸气了~\(≧▽≦)/~而且最后竟然选了这么首歌,十万个赞!

说起来黄少……【扶额】我也没想到。

另外这里还站双花和周江,《盛夏光年》和《你懂我的爱》已循环一万遍~

皮那个艾斯,虽然不怎么萌韩张,但是《十年》真心赞,被狠狠地安利到了。

 

4L

所以最近官网都上不去的人哭成doge

有没有好心人发个合集包给我TAT

 

5L

↑楼上可以看论坛区置顶帖噢~有迄今为止所有单人+CP+合唱曲,版主大大好人 ^ ^

我是挺喜欢叶喻啦,不过冷CP永远上不了榜单QAQ

 

6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大过年的看别人家CP粉欢天喜地,自己只能咬被子哭TAT

好吧其实我博爱党【打脸.jpg】

二哥三哥你们在说什么,突然很在意……

 

7L

我是二哥。

所以难道六妹子没听喻黄那首歌嘛,听过你就懂了【深沉脸】

 

8L

我听了啊,喻队够苏的,都能脑补他一边笑一边唱“我会又乖又黏温柔体贴绝不敷衍”的样子……可是黄少……声音活泼是活泼,但是……好像不在调子上啊,走音挺严重的。

 

9L

↑给楼上妹子点蜡

 

10L

↑给楼上的楼上点蜡

 

11L

↑点蜡加身份证号

 

12L

我我我我六妹啊!谁能告诉我发生了啥?我说错什么了么?好惶恐好惶恐好惶恐!!!

 

13L

笑而不语。

 

14L

↑楼上不厚道啊。

我得给妹子解释一下,不就是hahaehogahoei;qjfioe pijdias g

 

15L

楼上一群心脏。

算了我来科普一下吧,一般来说论坛区职业选手是不来的,但是有那么一个活泼可爱又不乏机智的剑圣大大是比较喜欢逛的……

而且……

他发歌的时候说了……

嫌他唱歌走音的……

他会……

 

16L

卧槽话能不能说完!还能不能做彼此的甜食了?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呢?

 

17L

“甜食”→“天使”

不好意思我张副粉。

 

18L

好啦不欺负妹子了,我是十五。

黄少说到时候他会网游追杀你哟 ^ ^

 

19L

六妹妹已失血过多而亡……你们先HAPPY着我去把自己账号整理整理,该绑定的绑定,该放仓库的放仓库……

 

20L

喂喂楼上的都歪楼到哪里去了……我来正个楼。

话说单人那边还挺搞笑的~跟CP这边浓情蜜意比,真是笑cry。

我就说说我FO的妹子们是怎么刷屏的,注意注意是刷屏啊不是真的!

叶神-《冠军》《We are the champion》【太拉仇恨了好吗】

喻队-《慢慢》【真的不是黑吗QUQ】

黄少-《不要说话》《安静》【多大的怨念】

韩队-《威风堂堂》【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什么都不想说】

张副-《我的滑板鞋》【一定是因为这首歌他永远也卡不上节奏2333】

周队-《浪费》【这是我自己卖的安利啦www大家有看过周喻那边的理智三年没有!!!美到没有我!!!】

 

21L

太搞笑了233333333333

你们是猴子请来的逗比吗?

 

22L

我们这边更不正常。

叶修大大的是《看我七十二变》,黄少的是《好大一棵树》,杰西卡大大《魔法少女》,周枪王《开不了口》……

我的小伙伴们你们都怎么了【再见.jpg】

 

23L

一群蛇精病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说官方选歌还不错啦,几个老将合唱的《老男孩》真是催泪弹,听一次哭一次

 

24L

《老男孩》是说魏琛林敬言郭明宇他们唱的?

确实很难过,大过年的简直……不过说好的单人呢?他们几个来个合唱就免了单人我真是太伤心【尔康脸.jpg】

 

25L

楼上还漏了方世镜方士谦【我一直觉得他们的名字特别有CP感】

 

26L

老将们的执着特别感人~已设为铃声√

 

27L

这里霸图本命。

《十年》这么煽情的歌没想到韩队张副唱得这么棒。

 

28L

楼上+1

方锐大大唱的是《法海你不懂爱》,他自己还改了词儿,什么“气功师玩家你们都不懂爱”之类的,我一边听一边笑,室友问我怎么那么深井冰~

 

29L

周江合唱棒棒哒~

《你懂我的爱》,一切尽在不言中【陶醉】

工皮寿大大教了多久才出这个效果的啊……

 

30L

↑周大大平时不说话没想到唱歌这么好听【星星眼】

不过是江周不是周江,来撕吗?

 

31L

才不跟你撕呢【傲娇脸】

我江周江无差党

 

32L

冷眼看楼上诸位。

趴倒哭!!!!!!!!

你们是不是忘了还有一个人,他明明高居多榜榜首却既没出单人也没出合唱更别说CP歌,身为他的本命粉我感觉到了世界深深的恶意【刀.jpg】

 

33L

楼上千万别想不开

来来来我替你@叶修

 

34L

像叶修大大这样的高岭之花是不会参加这样的活动的吧……

 

35L

高岭之花233333333333

 

36L

我笑炸了,高岭之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三十四姑娘你怎么这么可爱啊!

 

37L

我想起当年有人扒出来叶神用小号混到霸气雄图里面,各种调戏群众的样子……

居然有人说他高岭之花,我简直不能好了

→_→不过作为他的真爱粉我还是表示一下感谢吧

 

38L

去年晒年夜饭叶神也是拖拖拖到最后一秒不发不行了的时候PO了张方便面的图OTZ

叶神你是有多喜欢方便面!

我当时还认真地心疼了一下,结果……

 

39L

三八姐你倒是说完啊

 

40L

↑楼上真不会说话

结果沐沐放的图是兴欣聚会,明明图上有叶修大大……

都去吃饭了,他都懒得放图,宁愿PO方便面

我也是醉了

 

41L

所以今年他是打算拖到最后一秒然后放一首字母歌吗?

 

42L

哈哈哈哈哈脑补了一下叶神懒洋洋地唱ABCDEFG……

莫名的有点爽!

 

43L

兴欣可以合唱啊,就像我们大微草唱的《队长去哪儿》,是改编《爸爸去哪儿》,甜甜的:-D

 

44L

主要是兴欣其他人都出歌过了。

你看,方锐《气功师你不懂爱》,沐沐跟云秀《如果的事》,一帆《匆匆那年》,魏老大《老男孩》,罗辑包子一起唱了《猜不透》,小安唱的《到不了》,唐柔《倔强》,连莫凡都出了首《忍者》

所以说……

叶修你到底能不能好了!

 

45L

羡慕望楼上

好歹你们还有个盼头啊

像我们这种透明粉 so sad

 

46L

虎摸楼上

其实冷CP粉更惨啦 = =

你看今年我萌周喻结果被拆成周江和喻黄,不过……歌还是很萌的!

 

47L

别这么说啊四十五。

双花都不在一起了,再听《盛夏光年》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

 

48L

二乐一开口我就哭了

【我骄傲地驳回,我痛恨的平凡】

我家乐乐最棒惹!!!无论什么时候,他在我心里都是最值得骄傲的!

 

49L

来来我们握手吧楼上,我哭得妈都不认识了。

乐乐声音好听,真是百花缭乱www

大孙声音也压得住,狂剑本色

【让盛夏去贪玩 把残酷的未来狂放到光年外】

单曲循环几天了

 

50L

双花大法好~\(≧▽≦)/~

这次喻黄还有双花粉们特别团结,最后硬生生把《只对你有感觉》和《盛夏光年》刷上榜,官方之前都说了要一切听从粉丝意愿……真的特别赞w

 

51L

双花有特♂别の秀恩爱技巧~

图片.jpg

孙哲平V:双花哪里够,要百花才好///张佳乐V:战队?双花?///孙哲平V:那我们的战队呢?///张佳乐V:张佳乐,弹药专家,百花缭乱///孙哲平V:孙哲平,狂剑士,落花狼藉,你呢?

我通过××平台发布了一首歌《盛夏光年》,快来听吧!

https://rongyao.hsy.com/?szp&zjl

 

52L

是不是复原他们当时见面的场景啊?好催泪呢QUQ

 

53L

双花这边闪得群众都快瞎眼了,这边一串转发“球领证”的刷屏,简直神烦。

 

54L

↑战双花的知足吧

黄少自己……【被捂嘴】结果还到处发长微博说别人哪里唱跑调了╮(╯﹏╰)╭ 他是真的没有走音的自觉【我说出来了我真的说出来了!关于那个名字都不能提的人呜哈哈哈哈~~~】

 

55L

我相信楼上是黄少本命,话唠跟他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 =但是喻队也随着他闹啊,不能再宠溺了【星星眼】

被各种@说管管你家黄少天,都好脾气地回复了 = =

所以说我到底啥时候才能被翻牌子TAT

 

56L

站对官方CP真幸福TAT

发糖发到手软。。。

 

57L

哎,话说刚刚呼啸那边糖糕出了《光辉岁月》,刘皓没动静?

 

58L

我还是沉默吧×不想引战,但是不想提这个名字咯。

 

59L

我也沉默吧,不想被乐乐的幸运E诅咒

 

60L

谜の沉默233333333

其实我对刘皓倒是无感啦www不过那天有这么个事儿

图片.jpg

刘皓V:你怎么知道///甜甜的白告粉:想听白告大大唱《你不是真正的快乐》,圆我这个夙愿呗。

他平时在微博上也不这么说话的来着,本来名声就不好还来这么一出,对粉丝这样……掐得挺血雨腥风的。

 

61L

戳到伤心处了?

 

62L

好吧看到这里我忍不住浮上来说一句,其实我是叶皓粉……

因爱生恨求而不得什么的,有点扭曲的萌感。

 

63L

↑楼上你……

 

64L(已删除)

六十二给老子滚粗!

刘皓配得上叶神吗?

垃圾人渣刘皓。

 

65L

↑楼上过了,这算引战吧。

@楼主 删帖。

 

66L

虽然对刘皓印象不怎么样,但其实他的粉都意外的是好妹子,身边就有一个白告粉,安利得很有分寸。

简直黑转粉的节奏。

 

67L

说起来之前的事情也不能全怪刘皓吧,他哪来的本事还逼走叶神……

 

68L

↑洗白自重,呵呵。

 

69L

热闹着呢?来来来我加捧火。

刘皓发了歌《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听了一遍,我……可耻地哭了。

 

70L

↑同上。我泪点算蛮高的了,这次活动我听哭的只有《盛夏光年》《老男孩》,还有就是这首。

现在还在哭着打字的。

 

71L

滚去听

 

72L

哭了,是不是喝了酒唱的,咬字不太清楚,但是真的……好感人啊。

 

73L

附件:你不是真正的快乐.mp3

另附:歌词.txt

造福楼里妹子

 

74L

楼上好人一生平安!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护色】

【你决定不恨了 也决定不爱了 把你的灵魂关在永远锁上的躯壳】

【当生存是规则 不是你的选择】

【于是你含着眼泪 飘飘荡荡 跌跌撞撞地走着】

【我站在你左侧 却像隔着银河】

【难道就真的抱着遗憾一直到老了 然后才后悔着】

不是我说,套入叶皓简直虐die

你们记不记得那个时候新闻发布会,永远是两个位子,左边是刘皓,右边是空给叶神的,但是他从来没出现过OTZ

哭成狗。

 

75L

首先声明我不是洗白粉,大家可以戳我账号随便查。

主要是这几天我心血来潮看以前的赛后发布会,刘皓也真是蛮可怜的。

就是第五赛季那一阵嘉世魔鬼赛程,然后一直成绩都不是太好,记者一个二个跟虎狼一样,问的问题那叫一个凶残╮(╯▽╰)╭

说到底那个时候刘皓也就是个新秀,当个副队长也没什么经验。叶神又是不出山的,天塌下来都得刘皓顶着。

我记忆犹新的有一个记者问的是:“你没来嘉世之前嘉世成绩都挺不错的,怎么你一来就这么糟糕?你怎么看这个问题。”真他妈狠。

刘皓一个没到二十岁的汉子在发布会上,那叫一个手足无措,感觉都快哭出来了。

 

76L

我也看过那个视频,好像是白告粉特意剪出来的。当时我看的那一阵,正好是叶神出走嘉世的各种怀疑甚嚣尘上的时候,UP主被喷的好惨。弹幕全是“刘皓去死”“贱人”之类的,心里不舒服就关掉了。

 

77L

新人求地址!

入荣耀坑没多久,完全没有看过啊!

 

78L

同上

 

79L

同同同

 

……

 

110L

楼上要地址的我都私信了 = =

别在这儿占楼了吧影响不太好OTZ

 

111L

不好意思,虽然我萌正副队联盟,但是叶皓真的吃不下。

但是这次喻黄双花周江韩张刷得爽歪歪~~~

 

112L

↑你萌就萌呗,非得说你吃不下什么来找存在感 - -

我也是醉了。

 

113L

说到喝醉,我又想起来前几年他们全明星周末完了的那次聚会,画风太魔性23333333333

 

114L

我造我造我造!就是那次叶神被灌了好多酒,然后特别乖巧地在职业选手群里发了消息来着,等等我这儿还有截图呢!

图片.jpg

一叶之秋:我是,没有下限,心非常脏,还总想着毁灭联盟的,叶不羞。

 

11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能好了!听说喻队和黄少还全程录像了!

我有个朋友是个职业圈小透明,他说当时职业群里的群共享第一个就是这个视频,还发给我了 = = 叶神喝醉了看起来好乖,说一个字他打一个字……要是平时也这么听话就好了。

喝醉了的叶不修,好想调戏啊啊啊!

而且叶神真的眼睫毛好长,皮肤特别白,手指又细又长还骨节匀称好看到爆,简直苏cry。

 

116L

楼上球资源!

 

117L

抛个铜球!

 

……

 

222L

这楼都快变成资源楼了OTZ

就终结在这个二不拉叽的楼层号吧,剩下的你们自己互相发发。

 

223L

啊啊啊没赶上【咬手帕哭】

不过现在我理解了为什么全明星之后的那场嘉世对蓝雨是10:0【给喻队黄少点个蜡】

 

224L

那次的我也有个他们偷摸到网吧弄了包间的视频,工作人员还特意清了场子呢,得亏我那小透明小伙伴儿【么么扎其实他现在也算是小有名气辣w】

二打二,韩张,喻黄,楚苏,一本满足!

不过因为沐沐去跟云秀组了,就只剩刘皓跟着叶神 = =

挺糟糕的那场……叶神输给喻黄了【跪】

 

225L

↑噢噢我也看过那个,不太清楚,简直AV画质。

结果后来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叶神就特别平静地念刘皓怎么怎么不专注,当然他说的是实话啦w但是估计刘皓真的挺闹心的。

 

226L

噗,当然啊,这种事情怎么可能不闹心 = =

叶修嘲讽开大在赛场上相当拉风啊,我们看着也爽得不行,但是现实生活中如果是说自己肯定会不开心。

就好比一个学霸天天用理所应当的口吻说,你为什么考不好,就是因为你不专注。

后面还要加上:你不玩手机不刷微博不写LOF成绩不就上去了吗?

(╯‵□′)╯︵┻━┻

劳资想怎么过是劳资的事情好吗!!!管那么多做甚!!!

 

227L

↑这样想想也有道理啊OTZ 有点可怜刘皓了 →_→

我有点强迫症,加了联盟里所有人的关注,现在刷屏最厉害的除了黄烦烦上蹿下跳拉仇恨就是刘皓了 - -

他到底受了啥刺激啊,发了一首又一首的歌。

我手机没法儿截图,哪个姑娘帮个忙?

 

228L

我也不行,列下歌单吧。噢,还有,他每发一首都单挑了一句歌词出来的 - - 我也附出来吧。

《太早》:你知道我不知道 该用什么计较 去换每一个天黑的拥抱

《我不愿让你一个人》:别回头就往前飞奔 请忘了我还一个人

《背影》:感谢我不可以 住进你的眼睛 所以才能 拥抱你的背影

《说谎》:我没有说谎 我何必说谎 你懂我的 我对你从来都不会假装

《温柔》:不知道不明了不想要 为什么我的心 明明是想靠近 却孤单到黎明

噢对最开始的是《你不是真正的快乐》,附的歌词是:你决定不恨了 也决定不爱了 把你的灵魂关在永远锁上的躯壳

 

229L

卧槽虐哭了这歌单TTTTAAAATTTT

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230L

感觉像隔空表白OTZ但愿我感觉错了

但是唱得真的很好……专业水准

 

231L

醉意十足啊,肯定喝酒了这个,吐字都不清楚了 = =

但是真的好听啊QAQ 哭得室友都来问我情况了

我该怎么说?被以前最讨厌的人的歌声虐哭?

 

232L

心情好复杂_(:з」∠)_

如何愉快地做一个刘皓黑?

黑转路人了 = = 要转粉的节奏

 

233L

这么搞笑的楼层数 - - 我却挺难过的。。。

刘白告其实是喜欢叶神的吧。

以前看过小报拍的照片,大冷天的,他蹲兴欣门口,帽子上全是雪也不进去,门一开他就跑掉了。

 

234L

不管怎么说,错了就是错了。

不是说不能被原谅,但是这么过分的话,即便是叶修对这种事情完全不关心的人,也不可能会心无芥蒂的。

 

235L

唉……继续萌我本家吧,这被安利得心塞塞。

 

236L

要么说几个好玩儿点儿的微博段子活跃下气氛吧,民那开心起来啊O(∩_∩)O

一姑娘发了自己以前的歌,然后@黄少,说自己一直以为自己走调厉害,后来才知道:有些人不是走调,也不是跑调,是根本没有调。

妹子估计不知道自己会被追杀OTZ 点蜡。。。

 

237L

周江那边也有人刷屏,你懂我的爱这种FEEL完全拒绝不了啊w

不过我以前刷的是《Communication》啦,中文版是《词不达意》,不过这首歌感觉就是小周单箭头了……

歌很棒的√大家来买安利。

 

238L

这样说起来喻黄和周江真是该烧烧烧【火.gif】

不过楚苏妹子这么萌我才不烧【doge.jpg】

百合大法好~~~

 

239L

连刘皓都刷了那么多歌了,谁能告诉我为什么孙翔一点儿动静没有?

 

240L

楼上的!你!太!天真!了!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孙二翔!出了一首歌!叫做!

舞!娘!

炸了啊啊啊!

 

241L

因为当时他跟工皮寿大大打赌来着,具体什么赌我不知道,但是微博上都刷爆了。。。周江还低调秀了个恩爱,点赞~\(≧▽≦)/~

图片.jpg

周泽楷V:嗯///江波涛V:孙翔同学唱得不错,咱们下次接着打赌吧【微笑.jpg】///孙翔V:愿赌服输【怒火.jpg】

我通过××平台发布了一首歌《舞娘》,快来听吧!

https://rongyao.hsy.com/?sx

 

242L

二翔真是疯了才跟工皮寿大大打赌。副队的心脏你们不能想象……

 

243L

还是我那个职业选手小伙伴说的,他们打赌今年叶修到底会不会认真唱首歌来着→_→

孙二翔说叶修那种人绝对不可能好好参加活动的。。。

结果江副就冒出来打赌,输的人就要唱《舞娘》。

 

244L

二翔太蠢萌爱死他了233333333333

 

245L

等……等一下……

羊习习输了不就是说……叶神会认真唱首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去跑圈儿!

 

246L

真的假的?!我看到江副黄少乐乐他们都开始刷屏了,说叶神这次好拼!球官方给力啊快点儿放出来~!

 

247L

我F5快烂了!!!!!

我觉得自己此刻手速可以媲美职业选手= =

 

248L

出来了出来了出来了出来了出来了!!!!!!!!!!!

筒子们快上啊!!!!!!!!!!

 

249L

我擦上不去官网了哪个姑娘帮着截个屏啊啊啊啊!!!!!

 

250L

只放截图不说话……

图片.jpg

叶修V:让悲伤结束在此刻 重新开始活着 @刘皓V

我通过××平台发布了一首歌《你不是真正的快乐》,快来听吧!

https://rongyao.hsy.com/?yx

 

——————————————此楼已封禁——————————————

 


评论(127)
热度(1458)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喵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