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飙。强盛。盛强。
小欢喜。凡士林。
镇魂。朱白。宇龙。巍澜。
大宋少年志。宽辛。
全职。叶皓。

谁 (Live版) - 廖俊涛

这歌太叶皓了吧我半夜爆哭。


【并没要求有谁能体会 更别擅做慈悲 同情才不会给我安慰 反而让我流泪】

单恋的白告最恨苏沐橙看到他的时候,流露出的微妙同情。

那是他最痛恨的,来自不小心了解到他秘密的人,对他最深刻的嘲讽。


【走得越近心越像刺猬 从未卸下防备 不如就把我向外推 让我彻底粉碎】

白告每次主动找叶修的时候,留下的邀约的话尾,全被冷漠无视。

但是他如果约叶修1v1荣耀,对方总是会很乐意。

他会自欺欺人以为,前者不是拒绝,而后者是不拒绝。

就像后来他们当上了队长和副队,可以并肩去赛前的研讨会,他侧过脸看到叶修逆光的轮廓,刹那的温柔总是会迷惑到他。

但他还会保留一份清醒。

站在悬崖边、或是高楼,想要纵身一跃却胆怯地退了一步,那样的清醒。

他相信自己不会跳下去,绝不。


【在你眼中我是谁 你想我代替谁 彼此交换喜悲 爱的多的人总先掉眼泪】

后来,他做他的副队,有时候也做他的爱人——亲密的刹那才是爱人。

黑夜里是,白天不是。

他的训练室工卡密码是另一个人的生日。

他跟苏沐橙在某日有共同的悲伤眼神。

他看着他的年龄增长,从23到28岁,但亦永远活在18岁。

所以,所以。

——你曾在深夜里抓住我的手的时候,哽咽地在喊谁的名字。

——是想我代替谁。


【在我眼中你是谁 霸占被爱的滋味 拥抱让你好累 爱得多的人总先变虚伪】

是小队长。

是最喜欢的人。

是光。

不是我的。

是刻上了另一个人烙印又被抛下的。


但没关系,没有那么深刻的爱,那么深刻的恨给我也是好的。

也算……是我的。


可是你早忘了吧,在我们最好的时候,我说的讨厌你都是喜欢你啊。

其实现在也是,只是你不信了。


评论(2)
热度(54)
  1. 共4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喵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