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飙。强盛。盛强。
小欢喜。凡士林。
镇魂。朱白。宇龙。巍澜。
大宋少年志。宽辛。
全职。叶皓。

先是给 @波旁美少女 这位可爱的太太的一个repo~

太太胸口挂着【巍澜是爱情】就被我基友拦下来问路了,机智如我立马交换了无料。btw太太本人超美啊,笑起来萌萌哒~

回来认真地阅读啦,虽然太太说很粗糙,但其实很用心der!

封面是铜版纸,排版就很周刊,看上去很正式呀,我们巍澜超好看!封底的细节超感动,出版批号的数字看得流luei……933 is rio!

小故事收录了巍澜AU演员专访和大封芥子,前者萌甜,安慰了我被男孩/寂寞的季节/可以了伤到的心(我把这几首歌都听了155551);后者很大气也蛮正剧,很有画面感,感觉可以剪成mv~


然后今天GA03很愉快,换到了超多无料(见P4),像冒姐姐一样我们也有了巍澜ktv,十分感人,请让我大喊一句:

巍澜是爱情!!!


评论(6)
热度(55)

© 喵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