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飙。强盛。盛强。
小欢喜。凡士林。
镇魂。朱白。宇龙。巍澜。
大宋少年志。宽辛。
全职。叶皓。

【叶皓】听不到 | 虚拟恋人(上)

淘宝虚拟恋人梗+五月天【听不到】BGM,祝食用愉快。

尽量避免天雷OOC,但是LO主常年有病没钱买药得不到治疗……你懂的。

上篇主要介绍个背景啥的,以及白告跟叶修的网络会面,小白告的存在感不强TAT


———————————————————————————————————

01


#夜雨声烦#

说好了老叶你可不准赖皮啊,大家一定要盯着这货不能让他反悔!老叶我知道你联盟心最脏又没下限但是这次咱们可是在整个国家队面前打的赌你输了就得乖乖接受惩罚听到了没听到了没?苏沐橙开的淘宝网店虚拟恋人服务第一个上门的顾客就让你接待这个我们可是早就说好了的你同意也得同意不同意也得同意!


#君莫笑#

呵呵


#夜雨声烦#

卧槽老叶你又呵呵个肾啊又要反悔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索克萨尔 队长你快看这人居然比你心还脏!


#沐雨橙风#

叶修哥,这次可不准耍赖啊╮(╯▽╰)╭我连淘宝链接都开好了,就等着顾客上门啦~\(≧▽≦)/~


#百花缭乱#

哈哈哈活该吧老叶!让你平时开嘲讽都没冷却的!不就是当个虚拟恋人给别人发发短信打打电话嘛,就当挣外快了哈哈哈!


#石不转#

不守信用是非常没有职业道德的行为。


#海无量#

哟叶修大大这可是开门红,恭喜恭喜,记得给红包啊!


#索克萨尔#

叶领队,你看这么多队员都出动了,再反悔可不太好吧^ ^


#君莫笑#

哥没手机


#沐雨橙风#

新买的手机已经放在你桌子上啦:)如果不答应的话这个星期烟的定额又会减少哦。


#君莫笑#

沐橙你胳膊肘怎么都往外拐的,你小时候我给你买的冰棍儿你都忘啦?——话说黄少天,你这么活泛,莫不是想要第一个上门给哥当顾客?啧啧啧,提前说好了啊,我对你可没兴趣。


#夜雨声烦#

叶修你大爷你大爷你大爷!你以为我就对你有兴趣了吗明明是个宅男还敢这么自恋我也是醉得不行了快点来个姑娘下单把这货给领走!我真是迫不及待想看到这家伙小心翼翼去哄别人的样子了!但是说起来叶修你这没下限的不会一句话给别人气走然后就不用继续这个工作了吧,卧槽叶不羞你要是敢这么干我代表全荣耀联盟鄙视你!


#君莫笑#

那成吧,哥就豁出去了娱乐各位一把。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那这个月的野图BOSS兴欣就勉强全包了吧


#夜雨声烦#

呵呵


#一枪穿云#

呵呵


#石不转#

呵呵


#海无量#

哎嘿那敢情好!叶修大大好样的!


#百花缭乱#

呵呵【楼上破坏队形有没有逼死强迫症啊张新杰大大?】


#王不留行#

呵呵


#索克萨尔#

呵呵


……


——摘自某年某月某日荣耀世界邀请赛中国代表队群聊天记录




02


叶修叼着根烟,懒洋洋地靠在椅背上,半眯着眼睛,不知道在想什么。天气还没完全转凉,他在衬衫外面套着毛绒绒的线衣外套——当然是苏沐橙给他挑的——看起来就像一个普普通通的宅男,而不是横扫整个联盟的荣耀教科书。但是此刻讨喜的浅咖啡色却衬得他的脸色一水儿苍白。

旁边苏沐橙正无聊地刷着电视剧,看到右下角突然跳动起来的图标,立刻传来惊喜的叫声:“第一个顾客终于上门喽!”

到底还是拗不过自家妹子期待的眼神,叶修叹了口气,接过了她手中的鼠标:“得了,交给我吧。”看着她磨磨蹭蹭不肯离开椅子的模样,他无奈地笑了笑,“不是说好了等结束以后再给你们看聊天记录吗?你在这儿,我肯定有心理障碍啊。”

于是苏沐橙就放心地站起来,昂首阔步地出了门,最后关门前还探头留了个意味深长的微笑。


弹了弹指上的烟灰,又深深地吸了一口,叶修在键盘上打下一行字:“你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的吗?”平时看沐橙闲时经营她的淘宝店,一口一个“亲”,态度亲热得不得了,哪里看得出在赛场上重型枪炮师的气势。照葫芦画瓢的来那么一下,叶修也是能够接受的。

“你好,我想预订虚拟男友服务。”他等得有点心焦,过了十好几秒,名为“白告”的顾客才发来这条消息。

“请问您准备预订多久呢?我们有一天、一周、一个月可以选择。”叶修打下这行字的时候才估摸出来对面应该不是少天他们派来整他的职业选手,对话框一直显示“正在输入”,最终发来消息却过了这么久,联盟里就连喻文州都不会有这么残的手速。

“我想先试订一天,如果不错的话,再续订,可以吗?”

他立马回复:“可以可以。”其实他巴不得这人只订一天呢,时间越短,他的任务就越轻松。

“虽然不好意思,我还是想确认一下,你们这里是通过手机联系对吧,你们能确定会对顾客的信息绝对保密吗?”

有点反感这种近似诘问的态度,叶修随手打上了一个“会”就没有再回复,笑话,他自己连手机都没有,要别人的手机号码干嘛使?

“白告”好像看出了他的不高兴,连声说着“抱歉抱歉”,还立马翻出链接说这就去拍付。

叶修摸了摸下巴,觉得这是个脾气不错的姑娘,看起来人也挺好相处,虽然有点磨蹭,但是扯皮什么的到底还是姑娘的特权。

于是他爽快地回复道:“姑娘,拍完之后再敲我。”


淘宝账户上很快传来了订单已经确认的消息,对面的姑娘却迟迟没有发来消息。

叶修也不急,又翻开网页把国际赛的章程仔细研究了一遍,等到他终于意识到还有个在等他的“女朋友”的时候,右下角的小水滴已经闪了许久。

他移动鼠标,精准地双击点开,传来的消息却让他手中的烟头失手掉落,幸好是砸在烟灰缸里,才没的出现一场惨绝人寰的香烟烫伤惨案。

“白告”发来的消息:“我不是姑娘。”还在后面加上了一个微笑的表情。


评论(7)
热度(32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喵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