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飙。强盛。盛强。
小欢喜。凡士林。
镇魂。朱白。宇龙。巍澜。
大宋少年志。宽辛。
全职。叶皓。

点文已写,不嫌渣渣的可以去看OTZ

LO主周考看错题心塞塞,正好看到百粉了就来点文洗洗晦气,顺便给一质检攒RP【我这种形式到底叫不叫点文啊OTZ】
下下周考试,所以点文春节写^ ^

CP叶皓,架空古风,将军x太子。
算是第一次尝试古风文吧www希望不太渣QUQ

本篇回复第一个可以点叶皓任意梗,我会尽量加到文里【不点H!】

第二个点全职任意角色加到文里,可以加身份指定【叶,皓,喻,黄,大眼儿就不用点啦,确定会出现w】
Ex.叶神,将军

第三个点场景,还有场景里有什么人也可以。
Ex.落雪的长安街,杰西卡在吃鸡腿儿x

第四个点除叶皓外其他CP。这个不用举例了吧OTZ 不过如果是我不吃的CP再讨论换吧

第五个点BE或者HE,不过我的HE呢……^ ^

我还蛮期待最后会怎么样呢w来玩吧

评论(23)
热度(5)

© 喵卿 | Powered by LOFTER